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鴛鴦盜偷鐵塊 毒夫拋下妻子落跑

戒毒很容易?丈夫余男(右)以身試毒勸妻(左)戒毒,自己反染毒癮淪為鴛鴦盜落網。(記者黃良傑翻攝)

戒毒很容易?丈夫余男(右)以身試毒勸妻(左)戒毒,自己反染毒癮淪為鴛鴦盜落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4/09/16 11:4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大寮出現鐵塊鴛鴦盜,鐵工廠頻傳鋼鐵墊片失竊,高市刑大偵三隊據報鎖定2名毒品人口,跟監埋伏發現余姓男子爬進鐵工廠,開門讓妻黃女騎機車進入載運,余嫌見警搶過機車,拋下妻子自行逃逸,警方追出逮捕余嫌,警方感嘆這對鴛鴦盜大難臨頭各自飛,今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追查,這對夫妻結婚2年,育有一名2歲兒子,已涉嫌偷了該鐵工廠7次,第8次還是栽在警方手裡,警方調查,因鋼鐵墊片非常重,機車每次只能戴運7塊,每塊價格1萬9000元,被害人損失近百萬元,但賣給資源回收廠,每塊僅賣2000元,變賣得手9萬8000元,花在奶粉和毒品上。

余嫌還抱怨妻子害他染上毒癮,一度令警方納悶,追問才知原來余嫌不願妻子染上毒癮,竟以身試毒告訴妻子:「戒毒很容易」,不料,夫妻前後染毒癮、無法自拔,令警方聽了不勝唏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