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年男酒後落水15小時 找到已氣絕

消防員合力把落水意外的中年徐男救上岸,徐男全身僵硬,已沒生命跡象。(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消防員合力把落水意外的中年徐男救上岸,徐男全身僵硬,已沒生命跡象。(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4/09/15 14:35

〔記者張聰秋/線西報導〕「快回來啊!我們都在等你!」、「找到了、找到了」,昨天下午在彰化縣線西鄉彰濱工業區海邊發生50歲的徐姓男子酒後下水游泳的落水意外,在經過15個小時後,今天上午徐男被消防人員在離岸邊3、40公尺的內海發現,但人被救起時已全身僵硬,沒有生命跡象,家屬盼不到奇蹟,竟是冰冷的遺體,不禁撫屍痛哭,場面鼻酸。

這起落水意外是昨天下午有10多人由台中市相約到彰濱工業區海邊烤肉戲水休閒,當時天氣很熱,50歲徐男被毒辣的太陽曬得頭皮發麻,喝了啤酒消暑仍覺得悶熱,便下水趴在海邊標示區浮筒游泳戲水,不料,沒多久,同行的親友即發現徐男疑似發生落水意外,人失去蹤影,趕緊報案求救。

消防員出動救生設備下海救人,直到昨晚仍然找不到徐男的蹤影,今天清晨再度出動橡皮艇繼續在徐男落水處搜救,親友岸邊哭喊徐男的名字,穿戴潛水裝的消防員潛入水面搜尋,約1個多小時,終於在離岸邊不遠處發現徐男的蹤影,眾人合力把徐男拉上岸,但徐男已沒有呼吸心跳,宣告不治。

彰化縣消防局再度呼籲民眾,彰濱工業區水域深淺不一、潮汐變化大,潛藏暗流漩渦,是高度不適合水上運動的區域,就算會游泳,貿然下水也是相當冒險,該區域是禁止水上活動的區域,請民眾務必遵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