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濺血! 刑警遭圍毆不治

事發地點夜店ATT 4 FUN外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事發地點夜店ATT 4 FUN外觀。(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09/14 0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松壽路ATT 4 FUN夜店今凌晨發生聚眾圍毆事件,現場血跡斑斑,一名刑警遭數十人持棍棒及刀械毆打,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目前信義分局與台北市刑大已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事發原因。

有網友在臉書PO上事發現場影片,棍棒、刀械隨地可見,現場一片狼藉,黑衣毆打者一哄而散,各自逃逸。

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凌晨被數十人圍毆,信義分局副分局長劉珩表示,薛警今天是休假,事發地點是他的巡責區,是否去巡邏還須了解,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捕嫌犯。

報導指出,目擊者透露,當時有約數十名黑衣人進去夜店裡將這名刑警拖出來毆打,打完後便開車逃逸,當時夜店外的圍事有幫忙阻止,不過人數眾多,無法阻止黑衣人,刑警送醫時嘴巴上還插著一把刀,怵目驚心。

台北市松壽路ATT 4 FUN夜店外,發生聚眾毆人事件,一名刑警遭圍毆不治。(圖擷取自三立)

台北市松壽路ATT 4 FUN夜店外,發生聚眾毆人事件,一名刑警遭圍毆不治。(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