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言肉燥今下架 阿基師跪地道歉

代言人阿基師拍胸脯保證,產品若有問題,絕對會下跪道歉。阿基師今天實現承諾,今天在上海下跪道歉。(圖擷取TVBS)

代言人阿基師拍胸脯保證,產品若有問題,絕對會下跪道歉。阿基師今天實現承諾,今天在上海下跪道歉。(圖擷取TVBS)

2014/09/12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因使用強冠公司疑似有問題的香醇豬油產品,該公司今天上午聯繫各通路商全面下架,接受消費者退貨。代言人阿基師拍胸脯保證,產品若有問題,絕對會下跪道歉。阿基師今天實現承諾,今天在上海下跪道歉。

阿基師曾承諾若產品出問題「願意下跪道歉」,經紀人說,檢驗報告今天才會出爐,阿基師態度一致,只要代言產品出問題就會致歉,但網友認為錯不在阿基師,應叫廠商來跟阿基師下跪。

人在中國上海的阿基師接獲消息後,今天一早即下跪道歉,並表示「我錯了,但我絕不掉眼淚,我有愧大家,但我沒有任何怨言」,更說往後會更加的督促自己,希望以後大家再給他和廠商一次機會,呼籲民眾不要因此對台灣食品失去信心。

牛頭牌聽聞阿基師下跪消息也表示非常不忍心,應該要道歉的應該是毒油業者,並與使用牛頭牌商品的消費者致上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