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債務糾紛 丁小芹誹謗罪遭起訴

藝人丁小芹(前)與友人蕭光駿發生債務糾紛,」,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誹謗罪將丁小芹與王姓店員起訴,詐欺罪則另案偵辦。(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藝人丁小芹(前)與友人蕭光駿發生債務糾紛,」,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誹謗罪將丁小芹與王姓店員起訴,詐欺罪則另案偵辦。(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09/05 17:37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與友人蕭光駿發生債務糾紛,被蕭控告詐欺及誹謗,丁小芹與在丁服務店工作的前王姓女店員在臉書上指,「蕭追不到丁才報復提告」,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誹謗罪將丁小芹與王姓店員起訴,詐欺罪則另案偵辦。

蕭光駿指控丁小芹向他借30萬元不還,向丁追討30萬元借款,新北地院判蕭勝訴,丁小芹8月至北檢出庭時,蕭還當庭追著他,指稱丁小芹還欠他至少10萬元酒店住宿費,丁小芹與王姓女店員在丁的臉書粉絲團上留言指,「蕭因追不到丁、由愛生恨,所以提告」,蕭否認追求過丁小芹,認為丁、王在臉書上公然散布貶損他人格的言論,名譽受到損害,因此不滿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