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糞、貓砂混醬油潑老蕭 4人遭訴

蕭敬騰遭潑糞案,涉案的張哲誌、曾昱誠、蕭毓仁及陳冠廷等4人起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蕭敬騰遭潑糞案,涉案的張哲誌、曾昱誠、蕭毓仁及陳冠廷等4人起訴。(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4/09/03 14:44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去年10月28日,蕭敬騰搭保母車離開台北市南港區住處,遭2名男子騎車潑糞,保母車司機李建龍被潑到,對方還嗆聲「蕭敬騰,你給我小心一點」,坐在後座的蕭敬騰則逃過一劫,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將涉案的張哲誌、曾翌誠、蕭毓仁及陳冠廷等4人起訴。

檢方調查發現,4人分工精細,下手前由陳冠廷動手調製「秘方」,將貓糞、貓砂及醬油加在一起攪拌,裝進飲料杯中,再和蕭毓仁騎車到蕭敬騰住家外面等候,張哲誌及曾翌誠則在附近監看,得逞後,張哲誌還交給蕭毓仁5萬元當作「跑路費」,但蕭毓仁卻只轉交8000元給陳冠廷。

張哲誌於偵訊時供稱,是因為乾姐吳姓女子在蕭敬騰的宣傳活動中,遭到工作人員推擠,才下手報復,事前曾和曾翌誠及蕭毓仁開「行前會議」;蕭毓仁則表示,張哲誌承諾事成之後要招待他到酒店消費,他才一口答應參加計畫,但實際要下手前又有點猶豫,便找友人陳冠廷一起「壯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