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台旅遊手機遺失 警民熱心尋獲寄回香港

蔡女來函感謝警方處理訊速。(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女來函感謝警方處理訊速。(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4/09/02 16:2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日前一名香港籍蔡姓女子至台灣遊玩,26日在新北市新店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不慎將iphone4S手機落在車上,返港後才發現手機不見,借由icloud定位發現已被路不拾遺的司機送往新店警分局碧潭派出所,警方也趕緊將手機寄回香港。

蔡女知道手機在警局後感到非常安心,並致電新店警分局表示,希望手機寄回香港的運費由她支付,但警方本著為民服務的精神,未收取郵資,更在手機找到後30小時內寄回。蔡女除感謝司機,也寫信至市長信箱讚揚台灣警方的辦事效率與服務態度。

著紅衣者為路不拾遺的計程車司機,將蔡女的iphone4S送到派出所。(記者徐聖倫翻攝)

著紅衣者為路不拾遺的計程車司機,將蔡女的iphone4S送到派出所。(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