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伍空軍中尉連續猥褻女兵 判刑1年10月

2014/09/02 15:3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1名已退伍的宋姓空軍中尉,在役期間多次利用職務與權威,或蓄意觸碰、或伸手撫摸猥褻1名已婚女士兵,遭斥責及推阻仍舊我行我素,被害人不甘受辱上報部隊長,家長得知提告,台東地方法院審結,以強制猥褻罪分罪論處,判處有期徒刑1年10月。

宋員與被害女士兵小婷(化名)隸屬同單位,宋為中隊輔導長,被害人則擔任財務及文書工作,101年9月間的某日下午,宋趁小婷遞呈文件到辦公室,竟為逞獸慾,不顧被害人反抗,強行撫背摸耳及大腿和下體,猥褻得逞,犯後不但毫不知恥,還食髓知味的變本加厲,逮到與小婷獨處機會,就立即現出狼形,甚至強吻及褪去被害人衣褲撫胸及搓揉下體,藉此滿足性慾,小婷每每怒斥未果,揚言向上呈報及告知家長,宋為掩飾犯行竟出言恐嚇「如果妳說出去的話,2人都會死得很慘」企圖花錢消災。

直屬長官伸魔爪,小婷礙於權勢及生計,前3次都選擇隱忍,僅在私人日記裡撰寫受辱經過抒發不平,直至第4次宋員愈加肆無忌憚,決心揭發惡行,報告部隊長及告知父親;得知愛女慘遭蹂躪,小婷父親憤而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