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急男徵友 女赴約被襲胸還挨告

2014/09/02 13:1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50歲黃姓男子登徵友廣告,吸引40歲單身女會計主動推銷自己「目前單身,氣質取勝!」兩人相約餐聚,未料,見面後黃猴急地說:「我們去吃燒臘、看A片!」還涉嫌在車內襲胸鬧上警局,黃否認襲胸,辯稱「她想吃高檔料理不成才亂告!」但未通過測謊,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防治法將黃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1月間,黃男在報紙刊登小廣告「我要交密友!」並附帶「徵友熱線」,擁有俏麗短髮、氣質出眾的單身女會計,難耐感情空窗,主動傳簡訊推銷自己「目前單身,氣質取勝!」並與黃男約在松山機場碰面。

檢方查出,女會計搭上黃男座車後,害羞地問:「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吃飯呢?」未料,黃男精蟲衝腦,不想上館子,才見面10分鐘就說:「我們去吃燒臘就好,吃完趕快去開房間,看A片!」還涉嫌在車內淫笑伸狼爪。

女會計不甘受辱,不顧車輛行進間,在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強行下車,雙方在大馬路上爆發拉扯,引來路人關注報警,女會計氣沖沖地向前來調停的員警說:「他是色狼,摸我胸部!」黃男反嗆:「她弄壞我的車還亂講話!」

事後女會計提告黃男性騷擾、妨害自由,黃男則反控女會計毀損,檢方認為,黃雖否認襲胸,但沒通過測謊,採信女會計供詞,此外,雙方肢體衝突時,女會計人身自由未受限,黃不構成妨害自由,至於女會計被控毀損部分,沒目擊者看見,所以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