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民宅冒火 不排除菸蒂釀災

三重仁義街159巷民宅傳火警。(記者謝君臨攝)

三重仁義街159巷民宅傳火警。(記者謝君臨攝)

2014/09/02 11:39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住宅傳火警!今晨9時許,仁義街159巷一棟7層樓建築突冒濃煙,火舌從2樓陽台竄出,50歲的王姓女屋主在睡夢中驚醒,倉皇逃出,雙手臂18%面積2度灼傷,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急救,消防隊於20分鐘內撲滅火勢。

「全部都是煙啊!」逃出住宅的住戶以毛巾掩住口鼻,仍餘悸猶存。8時40分左右,女屋主和樓上住戶發現大火,急忙自行疏散,由於起火點位於2樓客廳沙發,女屋主在衝出火場時,以雙臂護臉逃出,導致手臂灼傷,火場對面1樓的施姓住戶見狀,連忙叫救護車和消防隊前來搶救。

「我連衣櫥都打開來檢查過了!」消防隊於9時7分時撲滅火勢,確認火場住戶皆已疏散,開始做殘火處理。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尚少華表示,起火點位於客廳沙發,進而燃燒桌椅、書籍,以及陽台雜物,延燒面積約10坪,不排除是菸蒂釀災。

官姓屋主接到通知後連忙趕回家,看到住家已燒至焦黑,頓時傻眼,無奈表示:「我8點多才出門上班,那時我老婆還在睡覺,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確切的起火原因,仍須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鑑識。

起火點位於2樓客廳沙發。(記者謝君臨翻攝)

起火點位於2樓客廳沙發。(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