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劫案疑點多 回收場老闆宣稱是隨機犯案

回收場老闆李添貴宣稱不認識搶匪,許多疑點,他認為是巧合或隨機犯案。(記者張瑞楨攝)

回收場老闆李添貴宣稱不認識搶匪,許多疑點,他認為是巧合或隨機犯案。(記者張瑞楨攝)

2014/09/02 11:3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豐原警分局偵查隊昨天夜間與搶劫嫌犯槍戰,偵查佐張宏彰中彈2槍重傷,此案源於上月15日,神岡區一家廢五金資源回收場搶案,老闆李添貴感謝警方辛勞,也對張員受傷深感遺憾,至於此案諸多疑點,李添貴認為是巧合,他不認識搶匪,也不知為何找他經營的回收場行搶。

警方查緝的搶劫案發生於8月15日中午,搶嫌張益煌(50歲,有毒品與殺人等前科)戴安全帽持槍,闖入中市神岡區三社路的廢五金資源回收場,當時老闆外出,僅老闆的兒子與司機等員工,在辦公室內午休,張嫌大喝他要桌子抽屜內的錢,用槍控制所有人之後,戴安全帽的謝宗龍(54歲,有殺人與毒品等前科)隨後持著袋子進入,不到2分鐘就搶走現金118萬,連零錢都不放過,全部倒入袋內,得手後騎機車逃走。

這起持槍搶劫案的疑點,包括現金118萬元,是當天上午10時收入回收場桌子抽屜內,搶嫌在2小時後行搶,時間點太巧合,另外,搶嫌踏入辦公室,就指明要桌子抽屜內的現金,顯示搶嫌深諳現金擺放位置。

老闆李添貴解釋說,他不認識搶匪,他懷疑搶匪是隨機犯案,搶匪知道五金回收買賣都是靠現金交易,錢剛進來就來搶,純粹是巧合,至於搶匪知道現金擺放位置,是因為辦公室只有一張桌子,很容易猜得到。

他說,很感激警方的辛勞,也對張員受傷深感遺憾,心中五味雜陳,充滿高興與感激,卻又深感抱歉遺憾。

警方查緝的搶劫案發生於8月15日中午,1名持槍戴安全帽的搶匪,先闖入中市神岡區三社路一間廢五金資源回收場,當時員工、司機在辦公室內午休,搶匪大喝:「老闆,把放錢抽屜鑰匙交出來」、「我只要錢,把鑰匙交出來,不然要你們小命」,老闆剛好外出,員工嚇得趕緊交出鑰匙,另一名戴安全帽搶匪隨即持袋子進入,接過鑰匙打開抽屜,不到2分鐘就搶走現金118萬,連零錢都不放過,全部倒入袋內,得手後騎機車逃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