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羊頭賣狗肉!男子上午賣菜 下午販毒

陳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記者謝君臨攝)

陳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記者謝君臨攝)

2014/09/01 17:02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上午賣菜、下午販毒!新北市一名44歲男子陳詠順,於三重區永安北路經營菜攤,沒想到中午收攤後,竟拉下鐵門於店內販售毒品。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掌握情資,於昨天下午近4時許前往埋伏,查獲毒品交易,訊後依毒品罪嫌將陳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陳嫌平日上午在承租的傳統市場店面賣菜,中午收攤拉下鐵門,改在店內販賣安非他命。陳嫌十分小心,除了架設監視器監控店外,還必須是熟門熟路的「常客」按門鈴,他才會將鐵捲門半開,讓對方進店裡購毒。

警方接獲通報後,蒐證近2週,於昨天下午至陳嫌菜攤附近埋伏,近5時許,突有一名男子在店門外鬼鬼祟祟、形跡可疑,後按門鈴進入店內,警方見狀不動聲色,待該男子走出後隨即兵分兩路,2名員警衝入店內搜索,另名員警則盤查從店內走出男子。

員警在店內制伏陳嫌後,查獲37包總重37.89公克,以及1罐尚未分裝總重9.58公克的安非他命,陳嫌雖矢口否認有販毒,但因罪證確鑿,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嫌用來掩護販毒的菜攤。(記者謝君臨攝)

陳嫌用來掩護販毒的菜攤。(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於陳嫌住處查獲大量安非他命。(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於陳嫌住處查獲大量安非他命。(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於陳嫌住處查獲贓款和毒品吸食器。(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於陳嫌住處查獲贓款和毒品吸食器。(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