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地變木屋 派出所相約「奉茶」

派出所巧思令空地搖身成為歐式木屋(記者余衡攝)

派出所巧思令空地搖身成為歐式木屋(記者余衡攝)

2014/09/01 13:17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成福派出所所長周振通,在當地服務多年,無論地方治安、區里動態都掌握得宜,經常主動協助居民疑難雜症,素有「萬事通」美譽他近來將派出所後方空地改建為休息泡茶的空間,見證空地搖身變成歐式木屋的民眾無不嘖嘖稱奇!

成福派出所後方的空地原本搭建鐵皮屋,作為洗手間及倉庫使用,為了增進區里互動及提供員警休憩環境,7月份開始規劃設置木屋,在地方人士奔走協助下,從繪圖、選材到興建周振通全都參與其中,不到1個月就讓木屋完工令他相當有成就感。

昨日上午巧遇一群高中生來訪,年輕人見到歐式風格的木屋直呼「哇,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派出所耶!」還有民眾誤以為是旅遊服務中心進來詢問景點資訊。周振通笑說:「民眾常嫌派出所建築太嚴肅,現在有了歐式木屋,歡迎大家常來坐坐,泡泡警民茶!」

經常有民眾前來木屋泡茶乘涼(記者余衡攝)

經常有民眾前來木屋泡茶乘涼(記者余衡攝)

有萬事通美譽的周振通所長以茶會友(記者余衡攝)

有萬事通美譽的周振通所長以茶會友(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