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手腳踏車受損 男偷車拆鈴鐺、後照鏡

潘男竊得的腳踏車後照鏡。(記者李容萍翻攝)

潘男竊得的腳踏車後照鏡。(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4/08/31 16:33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盜亦有道?只偷有需要的!

桃園縣中壢市53歲無業潘姓男子,佯稱為了找工作方便聯絡和代步,8月22日下午先在中壢市義民路的舊社公園趁著被害人在涼亭睡覺,竊走手機,接著再到元化路一家補習班樓下,偷走一范姓國中生輛剛買不久的新腳踏車。

不過,潘男只拆掉偷來腳踏車上的鈴鐺和後照鏡,就將偷來的腳踏車丟到路旁,遭竊國中學生下課後發現腳踏車被偷報警,轄區興國派出所員警根據監視器以影追人,根據竊賊的服裝特徵,昨晚在舊社公園找到閒晃的潘男,還在潘男身上起出1支偷來的手機。

由於偷來的是部新腳踏車,警方見潘男只拆零件,覺得奇怪,潘男供稱二手舊腳踏車是自己花了500元買的,雖然老舊、零件損壞,還是很好騎,加上和舊車有感情了,根本捨不得丟,警方今天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潘男竊得的腳踏車鈴鐺。(記者李容萍翻攝)

潘男竊得的腳踏車鈴鐺。(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