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女友要求分手索名牌包 莽男被控強盜

2014/08/31 15:06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不滿郭姓女友要求分手,有家暴前科的陳姓男子,強行侵入郭女住處,拿走之前送給她名牌包,雙方因此發生拉扯,造成郭女臉部等多處挫傷,警方昨日策動陳男歸案,以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在舞廳上班的郭姓女子,雖然已經33歲,但保養得當,吸引27歲的陳姓男子追求,兩人從去年5月開始交往,但陳男因為個性衝動,在與郭女交往前,就曾因與前女友發生爭執,縱火燒屋,被以家暴及公共危險罪起訴。和郭女交往後,兩人也常因故爭執,本月初,郭女向陳男提出分手要求,陳男心有不甘,揚言要對郭女家人不利,並到郭女住處堵人。

8月29日凌晨,陳男在郭女住處前,等到下班返家的郭女,隨即將她帶到附近的便利超商談判,並且搶走郭女住家鑰匙,返回郭女住處,取走當初送給郭女的名牌包包,此時郭女趕返家中,與陳男拉扯,混亂中陳男還拿出折疊刀威嚇郭女,造成她嘴唇等多處挫傷。

事後,陳男畏罪逃亡,五分局實踐所透過親友策動他出面投案,檢察官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