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冒刑警 惡狼迷姦少女

2014/08/29 23:29

〔社會新聞中心/雙北報導〕一名42歲的詹姓男子,上週開車前往大台北地區的某間檳榔攤,向17歲女店員小薇(化名)自稱是「刑警」,因為隊上弟兄最近正在辦理專案十分勞累,需要購買大量檳榔和咖啡提神,搬走了約4、5千元的商品後,說自己趕著出來忘了帶錢,要小薇隨他前往警局收款,因詹男是常客,小薇不疑有他,向老闆娘報備後即搭上詹男的車離去。

小薇坐上車後,詹男假裝打電話給其他員警:「喂,錢準備好了沒有,人家要來收款了。」藉以取信小薇,而後詹男開到一家大賣場,「我去買個東西,馬上回來。」詹男回來後手上拿著一罐飲料,對小薇說:「聽說這飲料富含膠原蛋白,對女生很好,請妳喝。」小薇喝下飲料後不久即不省人事,詹男見狀,開車載小薇前往汽車旅館性侵得逞,還拿小薇身上的錢付款。

小薇清醒後,發現自己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崩潰大哭,由家人陪同報案,並至醫院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詹男開的是贓車,遂根據詹男的行車路線持續追查,將之逮捕歸案,並在詹男車上起出十幾支假陽具、皮鞭等大量情趣用品,痛罵詹男簡直「禽獸不如!」警方訊後依妨害性自主、詐欺、強盜、竊盜等罪嫌將詹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