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示槍支誤擊發 男子擊中友人大腿

林男到案交付案發槍支。(記者謝君臨翻攝)

林男到案交付案發槍支。(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08/29 18:42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1歲林姓男子,因缺錢花用,託另名38歲林姓友人幫忙脫手1把改造手槍變現,前天晚上10時許,雙方邀約在新莊區福營路某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碰面,林男坐在車上副駕駛座,向友人展示槍支,不慎在操作時誤扣板機,擊中在駕駛座上友人的右大腿,當場血流如注。

林男聯絡傷者家屬將之送醫後,隨即逃逸無蹤,醫院發現患者受到槍傷,趕緊通報警方。員警調閱停車場監視器循線追查,鎖定林嫌藏匿處所攻堅未獲,於是透過關係人聯絡林嫌家屬勸他投案,林嫌自知法網難逃,於昨天下午近5時許主動到案,交付案發槍支1把、子彈2顆、已擊發彈殼1顆,彈匣1個。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將林男送辦。

林姓友人右大腿遭到槍擊。(記者謝君臨翻攝)

林姓友人右大腿遭到槍擊。(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