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警破獲 15人販毒集團

宜蘭縣警方將張姓主嫌(前排左1)在內等15名嫌犯。(記者王揚宇攝)

宜蘭縣警方將張姓主嫌(前排左1)在內等15名嫌犯。(記者王揚宇攝)

2014/08/29 16:55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新北市29歲張姓男子,涉嫌販毒給宜蘭縣藥頭轉售或吸食,並用生活化用語當作買毒暗號,警方佈線多月,今天破獲以張男為首的15人販毒集團,查獲手槍3把、子彈32發、K他命14.3公克等證物,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宜蘭縣少年隊4月間偵辦1起少年吸毒案,追查毒品來源發現,張男疑為上游藥頭,警方跟監與監聽3個多月,見時機成熟,今天清晨4點多,由50多位員警兵分14路,前往新北市淡水區,宜蘭縣宜蘭市、壯圍鄉、員山鄉等地搜索,逮捕15名嫌犯。

警方調查發現,扣除張男,其餘嫌犯都是宜蘭在地人,其中有4名未成年少年、2名女性,他們的販毒暗語很生活化,與其工作環境有關,如買檳榔、咖啡、濕紙巾等,企圖躲避警方查緝。

查緝過程中,警方查獲奧地利克拉克制式手槍1把、改造手槍1把,也找到4包毒咖啡,外表幾可亂真,看不出裡面有加料,無辜民眾喝下後果不堪設想,後續將繼續追查槍枝來源,並擴大清查毒品來源及其他吸毒者。

宜蘭縣警方起出槍枝、毒咖啡、K他命等證物。(記者王揚宇攝)

宜蘭縣警方起出槍枝、毒咖啡、K他命等證物。(記者王揚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