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市議會掏空案 總務組秘書遭聲押獲准

2014/08/29 16:17

〔記者吳政峰、盧賢秀、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地檢署懷疑基隆市議會員工與禮品廠商勾結,涉嫌以假發票核銷公款,掏空市議會,違反貪污治罪條例,昨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搜索基隆市議會,帶回相關被告,今日早上10點聲請羈押被告議會總務組秘書張惟智,下午3點半法院裁定聲押獲准。

檢方以張惟智疑涉嫌經辦採買禮品虛報價格,涉及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第四條重罪,應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臺幣1億元以下罰金,且有串證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

基隆法院下午3點召開羈押庭,庭訊不到30分鐘,法院隨即裁定羈押,根據張的律師吳奕綸表示,檢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拒絕透露案情,因此他們也不知道檢方究竟掌握什麼證據,蒞庭檢察官以張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第四條與第五條,要求法官羈押,法官認為張有串供、滅證之虞,當庭裁定聲押獲准。面對記者詢問張是否承認犯罪,律師則不語快速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