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星不敵準壽星 偷廟賊路邊遭逮

準壽星警員洪東南從竊嫌身上找到失竊的金紙、香爐等物。(記者黃欣柏翻攝)

準壽星警員洪東南從竊嫌身上找到失竊的金紙、香爐等物。(記者黃欣柏翻攝)

2014/08/29 15:55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賊星路邊拜神,準壽星路過抓賊!今天凌晨4點多,台南市北區的小北太帥宮發生1起竊案,廟內供桌上的金紙、香爐及筊杯等物全遭偷走,當地里長調閱監視器後僅知遭1名上身赤裸的男子行竊,立刻向警方報案。

早上10點多,實踐派出所警員洪東南跨轄到小北太帥宮附近辦事,碰巧撞見赤裸上身的53歲游姓男子在路邊擺置金紙、香爐,舉止十分怪異。洪員立刻上前盤查,沒想到盤查時當地里長又正好經過現場,當場指稱該名男子疑是竊賊,一搜之下果然從男子身上發現太帥宮失竊物品。

由於現場並非洪員所處派出所轄區,加上里長又正巧在該時段路過指認,派出所同仁忍不住虧明日適逢生日的洪員,真的是「賊星難敵你這個壽星啦!」

警員洪東南跨轄辦事,意外發現竊嫌。(記者黃欣柏翻攝)

警員洪東南跨轄辦事,意外發現竊嫌。(記者黃欣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