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領薪開心喝酒 通緝犯引來警察自投羅網

鐘姓通緝犯領薪心情好,找朋友喝酒音量太大引來警察。(記者林良昇翻攝)

鐘姓通緝犯領薪心情好,找朋友喝酒音量太大引來警察。(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08/29 13:09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鐘姓竊盜通緝犯領完薪水,心花怒放,在宮廟前與友人飲酒狂歡,3杯黃湯下肚,眾人越聊越興奮,音量過大,因正值深夜,員警巡經上前勸說進行盤查,查出帶頭的鐘男是名竊盜通緝犯將他逮捕,讓鐘男直呼「真的是樂極生悲!」

市警五分局四平所金表示,警方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北屯區某宮廟前,發現數名男子在廟前喝酒,並大聲喧嘩,因當時正值深夜,警方擔心妨害附近民眾安寧,便前往勸導,「很晚了,能不能小聲點?」並用警用電腦盤查身分,查出帶頭喝酒的30歲鐘男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當場告知並將其逮捕。

鐘男對警方表示,平常靠打零工維生,當天領完薪水心情好,便開心地找幾名朋友出來飲酒慶祝,沒想到3杯黃湯下肚後,越聊越興奮,反而引來員警關切,意外讓通緝犯身分曝光,警方訊後,將鐘男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