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父猥褻幼女800多次 還腳開開要求看痘痘

2014/08/28 21:04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獸父,趁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女兒睡夢中時,用手偷摸她胸部及大腿,5年來猥褻800多次,他甚至還將兩腿張開,命女兒看他「大腿內側有無痘痘」令人作噁。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這名狼父。

就讀國中三年級的15歲少女小安(化名),從小與50歲的父親、母親及大她2歲的哥哥同住。小安98年就讀國小五年級時正值發育,父親竟因此起淫念,以每週4次頻率,趁他跟妻女同睡之際,藉故擁抱熟睡小安,用手碰觸她的胸部,或假借理由伸手朝她的大腿、胸部拍打,去年9月頻率減少為一週2次,次數多達800多次。

小安父親更曾在她國小三、四年級時,趁她洗完澡後還沒穿衣服時,用雙手抱住她,事後她知道男女有別,洗澡時就會將門上鎖。狼父還會假借東西忘記放在浴室裡,要求正在洗澡的她開門。她曾告誡父親說這樣的行為不當,卻遭指責心態不正確。

小安母親及哥哥雖然知道這樣情況,母親也多次要求不可以再摸女兒胸部,但他仍不理會。

去年9月某晚,小安父親僅穿條平口內褲,要求小安看一下他大腿內側有沒有長痘痘,小安因此看到他的生殖器,因此心生厭惡,憤而與母親和哥哥報警。

小安父親到庭後否認犯行,只有在警訊時承認有時會到妻子與女兒同睡房間一起就寢,並擁抱妻子。

新北地檢署認為小安說法可信,且母親和哥哥也都證稱見過,依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