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三美人」二代 鬧上法院

知名的海綿製造商「永和三美人」傳出第二代爭房產糾紛,二兒子夫妻對大兒子夫妻提告,法院判決二兒子夫妻勝訴。(圖片擷取自永和三美人官方臉書)

知名的海綿製造商「永和三美人」傳出第二代爭房產糾紛,二兒子夫妻對大兒子夫妻提告,法院判決二兒子夫妻勝訴。(圖片擷取自永和三美人官方臉書)

2014/08/28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化妝師常推薦的「永和三美人」海綿,是全台灣最大的化妝海棉製造商,創辦人鄭炳煌2008年過世後,第二代為繼經營權之爭後鬧上法院,鄭炳煌的次子指控哥哥占用房產出租因而提告,獲得勝訴。

「永和三美人」出產的海綿包裝高檔,在台灣市占率極高,也幫知名化妝品牌做代工,已經營40多年。《東森新聞》報導,創辦人鄭炳煌2008年過世後,長子和次子爆發股份經營權訴訟官司,現在連家族位於新北市中和的房產所有權也發生糾紛。

報導指出,鄭炳煌生前改建景安路一棟大廈,1、2樓保留自己名下,3、5樓給大兒子夫妻,4、5樓則登記給二兒子夫妻,7樓留給自己老婆。

但2008年鄭炳煌過世時,1、2樓納入遺產分配,4樓則是長期以鄭炳煌之妻名義,租給大媳婦姪子,二媳婦因此不甘心,想討回房產所有權,對大哥夫妻提告。次子律師張立業說:「大兒子夫妻想要打破房產平分的均勢,所以就去強占老二家的房子,然後把它出租收租金。」

大媳婦主張房子是婆婆借名登記給二媳婦,但法院不採信,判決房客必須搬走,把屋子還給二媳婦。律師張立業說:「大兒子這邊我認為滿有心機的,挑撥離間70歲的媽媽,現在媽媽被利用,站在大兒子這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