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偷三包菸 男推人致死被判12年8月

2014/08/28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9月新北市陳姓男子闖入搬家公司行竊,不料被徐姓員工撞見,陳姓男子一時緊張,將徐姓員工從二樓推落摔死,最後僅偷走3包香菸,高等法院判決陳姓男子有期徒刑12年8月,全案可上訴。

《聯合報》報導,去年9月19日,陳姓男子潛入新北市新店區的搬家公司行竊,卻在貨櫃屋辦公室二樓被徐姓員工發現,他一時緊張,懷疑徐姓員工要報警,將徐從二樓推落,原本要行竊的陳姓男子最後只偷走三包香菸。

陳姓男子離去時,撞見警衛,他謊稱進來找狗,成功脫逃。警衛後來發現倒在地上的徐姓員工,趕緊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依竊盜、傷害致死等罪,判處陳姓男子12年8月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