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買一盒鳳梨酥 愛車報銷

男子陳勝凱買鳳梨酥,連人帶車掉進8公尺深的芭樂田,車子翻了一圈,毫髮無傷,圖為他重返現場撿拾車體殘骸。(記者顏宏駿攝)

男子陳勝凱買鳳梨酥,連人帶車掉進8公尺深的芭樂田,車子翻了一圈,毫髮無傷,圖為他重返現場撿拾車體殘骸。(記者顏宏駿攝)

2014/08/28 11:4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為了買一盒鳳梨酥當中秋禮,停個車,毀了價值50萬元的愛車。

家住彰化縣田中鎮的陳勝凱,27日到社頭鄉「榮貴餅行」購買鳳梨酥,停車不小心,車子往前,不巧停車場下方就是芭樂田,前方水泥護欄又是移動式,車子撞飛水泥護欄,連人帶車往下栽落8公尺深,車子全毀,車主毫髮無傷。

陳勝凱說,27日上午他到現場購買鳳梨酥當中秋禮,見店前車已停滿,便把車停在該停車場,但一不小心,可能踩到油門,車子猛然往前,就往下直墜。

他說,自己並不知道下方農田有多深,一陣暈眩,轉了一圈,車子定住,他下車往上瞧,驚見剛剛停車點,竟有4層高,自己全身起雞皮疙瘩,「我從5樓摔下,竟毫髮無傷」。

餅店忙著中秋節出貨,並未理會陳勝凱,後來送陳勝凱吃一塊鳳梨酥壓壓驚。而現場護欄被撞飛,店家只立一根三角告示牌示警,但不斷有客人前來購買鳳梨酥,客人對於該停車場的安全,渾然不知。

賣麵線糊的陳勝凱說,為了買鳳梨酥,價值50萬元的車子報銷,他並不以為意,畢竟「命檢回來了」,但他很擔心,再有下一個客人受害。

為了一盒鳳梨酥,車子報廢,陳勝凱自認撿回一命,不怪店家。(記者顏宏駿攝)

為了一盒鳳梨酥,車子報廢,陳勝凱自認撿回一命,不怪店家。(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