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好的草皮呢?國際地標前覆蓋砂石挨批

台東市國際地標前的綠油油大草皮,這幾天被鋪上砂石,變成土灰色,民眾大嘆美景不在,縣府解釋是為解決積水問題。(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市國際地標前的綠油油大草皮,這幾天被鋪上砂石,變成土灰色,民眾大嘆美景不在,縣府解釋是為解決積水問題。(記者王秀亭攝)

2014/08/27 12:0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前原是一大片綠油油大草皮,這兩天卻被鋪上一層砂石,民眾看到後質疑縣府浪費錢破壞漂亮草皮,縣府觀旅處長陳淑慧解釋,是為改善草皮區逢雨積水問題,鋪砂增加土地吸水性,過一陣子草會再長出。

「是為東岸騎士節活動嗎?」「要改成水泥地?」「草皮不見了,好慘!」「又再亂花錢。」綠油油美景被一層砂石取代,引發民眾不滿,紛紛在臉書留言,直呼可惜,搞不清楚縣府用意。

陳淑慧表示,國際地標前大草皮近年來是許多重要活動場地,但這塊土地前身是垃圾掩埋場,含水量太差,只要大雨過後,就嚴重積水,走在上面宛如置身水塘,發現問題後,向觀光局爭取兩千萬元補助進行改善。

陳淑慧說,鋪上細砂,再經照料,隔一陣子草就會從砂縫中長出,未來還是一大片草皮,改善工程還包括增建公廁及步道,要讓國際地標更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