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航機危險駕駛 南投市區上空亂竄

輕航機於禁航區飛行,並做出許多特技飛行。(擷取自年代新聞)

輕航機於禁航區飛行,並做出許多特技飛行。(擷取自年代新聞)

2014/08/23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近日上空出現一架藍色輕航機,不止在表演各種特技,更在國道三號上空俯衝,當地居民溫先生錄影蒐證後報警,警方表示,已通知民航局處理。

溫先生指出,該架機腹藍色、機翼白色的輕航機已多次飛過南投市區,且常常進行俯衝等特技動作,且飛行空域附近就是縣政府、住宅區等建築密集區的上空,每日上午9點到10點都會出現,一飛就是1個多小時,而且已經目擊超過5次,溫先生表示,該架輕航機甚至曾在貓羅溪河床和軍功橋附近向下俯衝,再急拉攀升,俯衝後飛機甚至隱沒在檳榔樹林中,可見飛行高度之低。

南投派出所長紀憲尊表示,由於輕航機在禁航區飛行,明顯違反《民航法》、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但目前並未查到該機有在南投轄區內起降的紀錄,已請求民航局追蹤該機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