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玉戒佯稱「女友」的 險釀失主家庭糾紛

賊侵入住宅偷玉戒、金飾等誆警女友的,遭被害人丈夫怒嗆:難不成你還是我老婆的男友,賊嚇到認罪。(記者黃良傑攝)

賊侵入住宅偷玉戒、金飾等誆警女友的,遭被害人丈夫怒嗆:難不成你還是我老婆的男友,賊嚇到認罪。(記者黃良傑攝)

2014/08/23 12:2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小偷侵入高雄市住宅行竊,偷得劉姓女屋主的金飾、玉戒、金融卡及現金2萬元,落網後謊稱:「這些是我女友的」,劉女和丈夫趕來指認聽到抓狂,夫怒嗆賊:「難不成你還是我老婆的男友」,一度想衝上扁賊,嚇得李嫌坦承竊行急說:「我不認識你老婆」。

警方調查,38歲李嫌仿蜘蛛大盜,16日深夜11點多,潛入高雄市新興區一間住宅,見2樓未裝設鐵窗,自廁所的小氣窗徒手攀爬進入屋內行竊,搜刮金飾、銀飾、對錶等價值30多萬元財物,以及2萬元現金、4張金融卡,得手後因屋內無人,竟在屋內大搖大擺抽根菸,才揚長而去。

中正三所獲報成立專案,懷疑慣竊手法,警方巡邏發現李嫌行蹤,上前盤查發現背包內有金飾、銀飾、金融卡等贓物,他誆警是女友暫交他保管,還稱女友「小雯」正在高市某知名電子大廠上班,不便聯絡,警方透過金融卡找到劉女,通知劉女前來核對「女友」身分,當李嫌指稱的「女友」本尊現身派出所,嫌犯還繼續掰。

因玉戒、金飾都是丈夫贈送,丈夫陪同劉女趕來指認,一聽到李嫌竟說這些財物是他女友的,令劉女的丈夫火冒三丈,用台語對李嫌狂飆:「我老婆怎麼會是你這個賊仔的女友」、「再亂說我就將你的嘴巴縫起來」,嚇得嫌犯連忙點頭坦承犯行。

被害人的丈夫嗆聲比警訊更能突破,派出所員警面面相覷,忍不住對李嫌說:「瞎掰終會踢到鐵板!」,今依竊盜罪將李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