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謀12億債務 豪宅帝寶貴婦林富慧 下午押解回國

2014/08/23 10:45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大有巴士前股東林富慧亦為有鑫管理股份公司負責人,長期與大有巴士合作經營路線,97年間大有巴士發生積欠債務情形,導致台北市政府撥至大有巴士的補助款項遭法院扣押償還債務人。時任大有巴士負責人的林文彬明知與有鑫公司合作款項未達12億元,竟開出12億公司本票支付給52歲的林富慧,影響其他債務人的權益。

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99年間偵辦該案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林富慧趁法院審理期間出境前往中國濟南市,隨後轉往泰國逃逸,103年7月遭到通緝。調查局駐泰法務祕書與當地移民單位合作,留置林女,今日下午調查局會同刑事警察局將林嫌帶回。

據了解,曾是住在帝寶豪宅的貴婦林富慧,因欠債導致豪宅被拍賣,事後法拍名人「劉媽媽」劉月釵以2億7000多萬標下該豪宅,與林女家族因搬遷事宜起糾紛,一度爆發搶房大戰,雙方以民事、刑事對決而登上媒體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