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遭輾爆頭亡 肇逃砂石車司機認罪

陳姓砂石車司機(左)第三次筆錄才認罪。(記者洪臣宏攝)

陳姓砂石車司機(左)第三次筆錄才認罪。(記者洪臣宏攝)

2014/08/22 17:5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吳姓男子昨天遭砂石車輾爆頭身亡,陳姓司機下車查看後逃逸,同行友人折返途中遇到肇事車輛,機警地記下車號,但陳否認肇逃,直到今天凌晨警方在砂石車輪胎找到血跡,陳才在第三次筆錄上認罪。

21歲吳姓男子在食品加工廠上班,前天傍晚5時下班後與俞姓、張姓友人相約吃晚餐,3人分乘機車行經大寮區翁園大排旁產業道路,俞、張發現吳沒有跟上,折返查探發現他倒臥路旁,頭部疑被車輛輾過,當場身亡。

俞、張折返路途中遇到一部砂石車經過,2人機警地記下車號,目睹好友慘死,遂將車號提供給警方,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1小時後,在大寮區山頂里某停車場找到肇事車輛,並循線逮捕54歲陳姓司機。

陳某原本矢口否認肇逃,應訊時辯稱開車經過時就看到有人躺在路旁,下車查看認為不是他撞的,就開車離去。

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時只有陳某駕駛的砂石車經過,且住戶有聽到大型車輛急煞聲,陳某仍堅不吐實,直到今天凌晨鑑識人員在其右後輪胎採到些微血跡,陳才坦承肇禍。

他向警方表示,他從後視鏡看到塵土揚起,隨後有部機車倒地,下車查看才發現死者,警方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

警方在砂石車輪胎上採到些微血跡,終讓肇逃司機俯首認罪。(記者洪臣宏攝)

警方在砂石車輪胎上採到些微血跡,終讓肇逃司機俯首認罪。(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