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居老翁疑久病厭世 租屋處跳樓身亡

劉姓老翁從租屋處13樓一躍而下,四肢變形,當場身亡。(記者姜翔翻攝)

劉姓老翁從租屋處13樓一躍而下,四肢變形,當場身亡。(記者姜翔翻攝)

2014/08/22 17:48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又有民眾在鬧區跳樓!路過民眾怨「差點壓死人」。

今天中午12時許,在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巷內租屋的69歲劉姓男子,從租屋處13樓頂一躍而下,當場血跡四濺,假牙、四肢四散、臉部變形,已無生命跡象,救護車將他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發現,劉姓老翁未婚沒有子嗣,1人獨居在租金約5000元的租屋處,平日以送報,及工地管理員維生,生活作息正常;警方在劉翁租屋處發現有就診藥袋內裝安眠藥,懷疑劉翁疑因深受失眠所苦,才選擇結束生命。

由於案發地點鄰近古亭捷運站出口,又恰巧是中午用餐時間,現場約50名民眾圍觀,1名恰巧路過的男子表示,當時正準備走進古亭捷運站7號出口,突然爆出巨響,查看才知「有人跳樓了」,該名不願具名的男子表示,在鬧區跳樓根本是「變相殺人」。

劉男鄰居向警方表示,劉男很健談,看到人也都會打招呼,但近3個月來卻感覺他「沒什麼精神」;該棟大樓管理員向警方表示,最後一次看到劉男身影是2天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