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不到錢 持刀衝辦公室刺殺堂嫂

2014/08/22 16:11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今年8月初,新北市34歲的王姓男子打電話跟堂哥借錢,遭到拒絕,堂哥還吐槽「你一打來就幹譙,我怎麼可能借你?」王男不死心又撥了幾10通,堂哥不予理會,王男一氣之下,隔天隨手從廚房拿了一長一短的水果刀,衝進堂哥開的工業公司,伸手勒住堂嫂脖子,抽出短刀對準胸口刺下,所幸被堂嫂抓住王男手腕,擋下這一刀,員工連忙跑上來制伏王男,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王男起訴。

當時正值早上7點多,王男將30公分及20公分的水果刀藏在口袋中,進入辦公室後,卻遍尋不著堂哥,轉頭一看,發現堂嫂正坐在椅子上,便從後方接近,用左手勒住堂嫂脖子,堂嫂嚇得站起身,王男已抽刀刺下,堂嫂趕忙伸手阻擋,並奮力掙扎,雙方跌倒在地上,兩名員工聞聲,衝上來壓制王男,並報警。

堂嫂被送到診所檢查後,僅胸口有些微劃傷,及跌倒時造成的腳踝扭傷,並無大礙,而王男則在遭壓制時,眼睛周圍被打傷,傷勢較重。

偵訊時,王男辯稱,堂哥曾對他嗆聲「沒關係,你就來啊!」他嚥不下這口氣,才到公司討公道,但因覺得公司員工很多,怕寡不敵眾,便帶刀防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