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馬與受災戶代表對話 災民場外嗆聲

總統馬英九(左二)今上午南下與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及受災戶代表對話。(記者方志賢攝)

總統馬英九(左二)今上午南下與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及受災戶代表對話。(記者方志賢攝)

2014/08/22 11:3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總統馬英九今上午南下與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及受災戶代表對話,一名未被安排發言的災民代表則在場外表達不滿,他批評罹難者家屬慰問金政府只給20萬元,其餘800萬元都是民間捐款,批中央、地方政府到底在做什麼?有沒有在乎災民。

馬英九上午到前鎮區竹東里凱旋霖園圖書館與高雄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及竹東里受災戶自救會對話,會場並安排10多名代表與馬英九座談。

氣爆罹難者家屬自救會會長陳冠榮希望中央增編特別統籌分配款及提撥專款檢測高雄市箱涵地下管線,以確保箱涵及石化管線的安全。

馬英九表示,在經費運用上,中央與地方協調後,高雄市政府先從災害準備金支出3億元,其他不足的由中央負責,當初市府提出19億元,這些全用公共建設,另災民慰問、補償金可從民間捐款支應,該做的事不會因缺乏經費而不做。

一名未被安排發言的災民(左)在場外表達不滿。(記者方志賢攝)

一名未被安排發言的災民(左)在場外表達不滿。(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