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躲宮廟撞上木門 通緝犯︰門神不讓我進去!

郭男一時緊張,一頭撞上宮廟內樓梯間的木門,發出巨響。(記者姜翔攝)

郭男一時緊張,一頭撞上宮廟內樓梯間的木門,發出巨響。(記者姜翔攝)

2014/08/21 18:41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一定是門神不讓我進去!」台北市1名48歲郭姓男子,多年前犯下重傷害罪被通緝後,四處躲藏以打零工維生;上週三中午,郭男遇警巡邏,心虛躲進一處宮廟,他爬上2樓後,因一時緊張一頭撞上木門,發出巨響,引起警方注意後被帶回。

上週三中午,郭男臨時工工作告一段落後,步行經過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及西昌街口時,見巡邏員警,心虛快跑離去。

巡邏員警覺得有異,便追了上去,卻不見郭男身影。此時,突然一陣巨響,員警便依照聲音傳出方向而去,看見軟癱在宮廟2樓的郭男。

警方問郭男「怎麼了?」,郭男卻不明究理的大吼「一定是門神不讓我進去」,並表示,自己是通緝犯,剛剛見警巡邏,快跑躲進宮廟,豈料沿著樓梯爬上宮廟內2樓時,在一處木門前,遭到一股「莫名」的力量反彈,跌坐在地上。

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該木門已上鎖,郭男又因為太緊張,才一頭撞上;訊後,郭男依重傷害通緝罪移送台北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