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壽星放送愛心 捐生日禮金助學

高雄橋頭潛能幼兒園74位小壽星,今天捐出他們的生日禮金1萬元,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愛心助學計畫。(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橋頭潛能幼兒園74位小壽星,今天捐出他們的生日禮金1萬元,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愛心助學計畫。(記者蘇福男攝)

2014/08/21 18:11

〔記者蘇福男/橋頭報導〕幼稚園童愛心不落人後,高雄橋頭區潛能幼兒園74位小壽星,今天捐出他們的生日禮金1萬元,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愛心助學計畫,希望家境清寒的小朋友,也能和他們一樣快樂上學去。

潛能幼兒園長李慧瑛表示,園方原本定期為學童舉辦慶生會,由於吃生日蛋糕、送小禮物,小朋友已習以為常,6年前園方把慶生活動設計成生命教育課程,教導園童要行善惜福,並將省下的經費捐作社會公益。

園方獲悉世展會的愛心助學計畫,今天舉辦不一樣的慶生活動,安排世展會人員到校演出行動劇,讓學童了解並非每一個人都有上學的機會,74位2至7月生日的小壽星生日禮金1萬元,就捐給世展會助學計畫。

世展會南區辦事處主任陳雅玲表示,該會每次開學前夕均針對貧童發放助學金,學齡前至國中生每學期每人3000元,高中、職5000元,大專以上1萬元,目前台南、高雄、屏東、澎湖助學人數約1萬2千人,每學期助學金額逾5千萬元。

世展會鼓勵社會大眾加入定期資助人行列,每月助學金1000元,所有捐款均專款專用,可電洽(07)7223608轉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