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便利店巡邏聊天 警逮到逃逸外勞

新埔分局新埔派出所所長施華煒、警員賴冠冺今天早上簽巡邏箱,靠聊天逮到逃了1年多的越南男外勞。(記者黃美珠攝)

新埔分局新埔派出所所長施華煒、警員賴冠冺今天早上簽巡邏箱,靠聊天逮到逃了1年多的越南男外勞。(記者黃美珠攝)

2014/08/20 13:55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只是簽簽巡邏箱、聊聊天,新竹縣新埔警分局新埔派出所所長施華煒、警員賴冠冺好默契,立刻從聊天中識破逃了1年多的越南外勞阮功術,讓阮男儘管懊惱,但也終於可以結束躲躲藏藏的日子。

阮男說,他2011年申請來台工作,因為工廠快倒了,但還沒賺夠錢,只好在去年6月脫逃,在台灣四處打零工,最近才經同鄉介紹來新埔落腳。

今天早上阮男在新埔鎮上某便利店內吃早餐,新埔所所長施華煒和警員賴冠冺來到便利店簽巡邏箱。

施華煒等發現阮男似乎是境內活動外勞中的生面孔,所以2人有默契的上前跟阮男攀談,暗中查看阮男的舉止和神色,沒想到果真發現25歲的阮男倉皇、急著想閃,最後還真的腳底抹油落跑。

施華煒見狀,和賴冠冺當場就把阮男攔下、制伏帶回派出所,經確定阮男就是落跑的外勞,訊後將轉交移民署新竹縣專勤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