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播妹吸笑氣控性侵 男獲不起訴

吳男找傳播辣妹陪打撞球,轉往摩鐵續攤,還吸笑氣助興。圖為笑氣鋼瓶。(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吳男找傳播辣妹陪打撞球,轉往摩鐵續攤,還吸笑氣助興。圖為笑氣鋼瓶。(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4/08/20 12:0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年約40歲吳姓男子找20多歲的傳播辣妹陪打撞球,看對眼後轉往摩鐵續攤,還吸笑氣助興,吳男禁不住青春肉體誘惑,對傳播妹又親又摸,在她臉上留下滿臉口水,事後吃上性侵官司,吳男否認性侵,指傳播妹吸笑氣亂講話;傳播妹否認吸笑氣,台北地檢署查出,傳播妹曾打電話叫笑氣,今天將吳男不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12月底,吳男在台北市南京東路打撞球,找來傳播妹陪打,後來雙方到薇閣開房間,傳播妹還換上性感浴袍,打電話叫笑氣助興,一夜纏綿後,兩人不歡而散,事後傳播妹怒告吳男性侵。

傳播妹指控,喝完吳男請的咖啡後,被載到摩鐵,不到1小時就失去意識,隱約感覺到吳男趁她昏睡時,拿「小鳥」插她;吳男反駁,傳播妹剛到摩鐵就換浴袍、打電話叫笑氣助興,2人只有親吻、愛撫,沒發生性關係。

傳播妹堅稱遭吳硬上,否認吸笑氣,檢方調閱傳播妹通聯紀錄,發現她到摩鐵後,曾以手機撥打陌生號碼,要求傳播妹當庭撥打該號碼,通話後證實是笑氣業者,所以不採信傳播妹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