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龍捲風太威 吹倒雲林20公尺水泥牆

經歷數次強颱吹襲都沒倒的圍牆,這次被龍捲風吹倒了。(記者鄭旭凱攝)

經歷數次強颱吹襲都沒倒的圍牆,這次被龍捲風吹倒了。(記者鄭旭凱攝)

2014/08/20 12:1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電影「直闖暴風圈」真實版今天凌晨在雲林縣四湖鄉真實上演,至少有兩處圍牆被吹倒,多戶民宅屋頂被掀開,路旁的小貨車也歪倒在田埂旁,損失慘重。

今天凌晨1點鐘左右,四湖鄉崙北村一帶先是下起強陣雨,雨勢稍停時,突然出現龍捲風,海清路一帶民房受損嚴重,包括四湖名勝包公廟海清宮旁民宅長達20公尺的圍牆,以及位於清海路靖安宮旁的2公尺高的圍牆,全被吹倒。

受損民宅初估至少有6.7戶,屋頂被整個掀空的阿嬤表示,太可怕了,整片的石綿瓦被吹光,掉落一地;婦人盧錦雲則表示,半夜她已完全睡熟,沒想到屋被吹起,大雨還打在她臉上,她趕緊起床把棉被和床板搬走。

吳姓受災戶表示,他是被圍牆倒塌時發出的轟然巨響所驚醒,沒想到經歷過多次強颱洗禮都沒事的圍牆竟被吹倒,他有聽到龍捲風「呼呼的響聲」,但天色太暗看不到形狀。

海清路旁一輛小貨車被龍捲風吹得半倒,車頭已掉進旁車,可見當時風力有多強,附近還有許多路樹被強風吹倒。

四湖鄉公所社會處人員今天上午前往探勘災情,初步估計受害至少6.7戶,將進一步步調。

雲林龍捲風威力強大,捲倒一整片水泥圍牆。(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龍捲風威力強大,捲倒一整片水泥圍牆。(記者鄭旭凱攝)

小貨車也被龍捲風吹落路邊。(記者鄭旭凱攝)

小貨車也被龍捲風吹落路邊。(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