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警案開庭 羅文欽低喃:編造的,這樣會下地獄!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在律師陪同下出庭。(記者鄭淑婷攝)

桃園縣議員羅文欽在律師陪同下出庭。(記者鄭淑婷攝)

2014/08/07 17:2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籍桃園縣議員辱警案,桃園地院合議庭今天下午再開審理庭,遭辱的平鎮警分局警備隊隊長許傳灶以證人身分出庭,談及當時遭羅文欽辱罵三字經、拉扯推擠時再度淚灑法庭,他說侮辱他沒有關係,但羅文欽口出「X你媽!雞X」等不堪入耳的字眼,污辱到他的媽媽就無法忍受,他泣訴「羅文欽說的那些話,他連重複都說不太出口!」那次的經歷讓他至今難以平復;羅文欽聽到許傳灶描述如何被推擠、拉扯時,竟一度轉頭低喃:「編造的,這樣會下地獄!」

羅文欽在庭上陳述意見時堅稱,當天喝醉了記不清楚,但他事後徵詢在場人,確定自己沒有拉扯、推擠許傳灶的動作,他是拿著紙筆要靠近許傳灶看他的臂章,筆遭許傳灶拍打掉落後他彎腰撿拾,痛風舊疾因此復發,他情緒也跟著上來,正想跟許傳灶理論時旁人就把他拉開了,他沒有肢體碰觸到許傳灶。

羅文欽的辯護律師也稱,許傳灶與羅文欽立場對立、說詞比較誇大;但法官當庭勘驗現場光碟,羅文欽確實有拉扯的動作;許傳灶另自擬了一分陳訴狀交給法官,陳訴狀上他寫明「過去常聽學長說,執行公務常會受到民意代表權勢左右,經過此次也身歷其境,相信司法會維護正義,還給警察人員一個尊嚴」。

許傳灶親筆寫了陳訴狀,相信司法會維護正義,還給警察人員一個尊嚴。(記者鄭淑婷攝)

許傳灶親筆寫了陳訴狀,相信司法會維護正義,還給警察人員一個尊嚴。(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