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一張A4就要19億?劉世芳:附件說明很清楚

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表示,高市道路、下水道被破壞情況嚴重,希望政院的災準金可以趕快到位。(資料照,記者侯承旭攝)

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表示,高市道路、下水道被破壞情況嚴重,希望政院的災準金可以趕快到位。(資料照,記者侯承旭攝)

2014/08/06 19:17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高雄市政府評估氣爆重建經費需19億元,希望中央專款補助,已將公文送抵行政院,但政院卻放話稱高市府公文「只有一張A4」,沒有任何說明即要求中央拿出19億元,「讓官員看了很錯愕」。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表示,實情並非如此,具體說明在附件都有交代,包括道路要多長,每段道路需要的經費多少,「第二頁、第三頁都寫得很清楚」。

劉世芳今天以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身分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會後受訪表示,高市府災害準備金剩5億多,與19億元的需求有差距,高市府已經按照主計預算程序,向政院發出公文,希望行政院能動用災準金予以協助;高市道路、還有下水道被破壞情況嚴重,希望政院的災準金可以趕快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