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任務完成可以回家了!」陳菊哽咽上香

陳菊也難過得頻頻拭淚。(記者方志賢攝)

陳菊也難過得頻頻拭淚。(記者方志賢攝)

2014/08/06 13:1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氣爆發生後,兩名消防人員至今還沒有下落,高雄市長陳菊上午在凱旋路上為2名失蹤的勇消上香,哽咽呼喊:「任務完成!可以回家了!」現場眾人聞言頻頻拭淚,場面哀傷。

高雄氣爆事發第6天,高市消防局主秘林基澤及小隊長劉耀文,仍下落不明,陳菊上午與家屬到氣爆現場燒香致意,她喊說「林主秘、劉小隊長,任務完成了,趕快歸隊,讓我們找到你們!」嗚咽的聲音,邊說邊不斷難過拭淚。

高雄石化氣爆事故,消防及軍方搜救人員今上午繼續在二聖路、凱旋路口,搜尋失蹤者的下落,上午10時,挖土機挖到一件疑似防火纖維的布料,是否是失蹤者的衣物仍需鑑定。高雄地檢署昨天已開死亡證明書給家屬。

11時30分許,陳菊來到二聖路、凱旋路口,與林基澤及劉耀文家屬一起燒香祭拜,一旁消防隊員也喊說:「主秘、劉小,市長說你們的任務完成,可以歸隊了,功成圓滿了!」

陳菊淚祭2名未尋獲警消,場面哀傷。(記者方志賢攝)

陳菊淚祭2名未尋獲警消,場面哀傷。(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