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傳殘忍烤狗肉 網友怒緝凶

網路傳台中婦人烤食狗肉。(翻攝臉書)

網路傳台中婦人烤食狗肉。(翻攝臉書)

2014/08/06 08:14

〔記者蔡宗憲/連線報導〕有夠殘忍!臉書最近流傳一張疑似旅居台中的柬埔寨婦人,在網路上po出烤食狗肉的照片,還寫著「(烤小狗)這就是我們的午餐」,讓不少看到的網友氣炸,向台中動保單位檢舉,希望找出這名狠毒的婦人。

網友LEO KAO在臉書上指出,「該名外籍新娘網路散播殺狗照,已經明顯觸犯動物保護法,雖然已經刪文但早已備份,也查出該名外籍新娘的位置,剛已經去電台中市動物保護處請動保處嚴辦。」

LEO KAO也提到,「個人研判,他已經有台灣的身分證,中文很流利,不要再跟我說因為國情不同!」

這張殘忍照片也讓網友們義憤填膺,痛批「渾蛋,那我烤妳啊,過份毛小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一定有報應的,就別下輩子投胎做狗,換你被烤」、「噁,好想吐、殘忍!」

在許多亞洲國家,甚至部分台灣人,仍有吃狗肉的陋習,依動保法第12條規定,最高可罰25萬,而且可以連續處罰,希望民眾不要輕易觸法,愛護對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仍有亞洲國家食用狗肉。(翻攝網路)

仍有亞洲國家食用狗肉。(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