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愛遊戲女喊不要男硬上 性侵告不成

2014/08/03 10:4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情侶大玩性愛遊戲,女方撒嬌討吻,男方抵死不親,女方面子掛不住,氣得大喊:「不要!」未料,男方以為女友太入戲,嬌喊台詞,繼續賣力衝撞,事後遭女友提告,吃上強制性侵官司,台北地檢署調查,雙方事後仍繼續交往,女方下體也沒因強力抵抗受傷,且女方反悔撤告,認定男方罪證不足,給予不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6月10日凌晨3點多,年約20多歲的正妹夢夢,與法國籍男友安東(皆化名)在住處雲雨,情侶倆一時「性」起,大玩角色扮演遊戲,上演「洋腸(指偏愛西方男子)欺弱女」戲碼。

夢夢哭訴,向男友索吻遭拒,感覺氣氛不對不想做,「都說不要了,他還一直來!」男方反駁,當時在玩「性侵遊戲」,以為女友喊台詞助興,後來女友哭了就沒再繼續。

檢方認為,雙方自願玩性愛遊戲,女方雖想中途停止,但男方無法立即知悉女方想法,男方察覺女方異狀後有中止性行為,且雙方「床頭吵,床尾和」,仍持續交往,認定男方性侵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