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腳踏車擦撞大貨車 老翁送醫不治

嘉縣民雄鄉發生大貨車與腳踏車擦撞死亡車禍,肇事大貨車車頭留有擦撞明顯痕跡。(記者謝銀仲翻攝)

嘉縣民雄鄉發生大貨車與腳踏車擦撞死亡車禍,肇事大貨車車頭留有擦撞明顯痕跡。(記者謝銀仲翻攝)

2014/08/02 16:05

〔記者謝銀仲/民雄報導〕嘉義縣2日發生一起大貨車與腳踏車擦撞死亡車禍!

家住民雄鄉文隆村79歲何姓老農,2日凌晨2點多騎乘腳踏車途經民雄鄉福興村文化路南亞加油站附近路段,由南往北方向行駛,與一部由北往南急馳而來大貨車右車頭擦撞,巨大撞擊力,致使整部腳踏車扭曲變形,老翁也身受重傷,經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惟仍因傷重延至早上6點半,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表示,因事發地點位在文化路南下的快車道上,經現場勘驗,不排除天晚路黑,老翁逆向行駛;而由北往南行駛的這部營業大貨車,也因天色昏暗,未注意到前方有車子,進而與腳踏車擦撞釀禍,但確實車禍原因,仍還須再做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