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不會再哭了」陳進發兒:爸!你要保佑整個里

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右)曾獲選特優里長。(記者方志賢翻攝)

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右)曾獲選特優里長。(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4/08/02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為熱心送水而不幸喪命的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遺體送抵殯儀館,兒子陳冠榮趕回高雄送爸爸最後一程,受訪時強忍淚水說,「你不要保佑我,但是你要保佑整個里」。

「你不要擔心我,我明天要考試,我一定會考過的。我叫你不要保佑,你也一定放不下,所以你要保佑整個里。我不會再哭了,再哭我沒辦法讀書。」陳冠榮是陳進發的長子,在萬芳醫院擔任腎臟科總醫生,明天就要參加腎臟專科醫師考試,原本打算在父親節時偷偷帶女朋友回家,並告訴爸爸考試通過的好消息,給爸爸一個驚喜,如今卻天人永隔。

服務里民近30年的陳進發當了6屆竹東里里長,此屆里長由妻子出任,更曾獲內政部前部長李逸洋表揚績優里長。里民們對此也悲痛萬分,里民邊哭邊說,再也找不到像這樣熱心的里長了。

陳進發兒子陳冠榮強忍淚水,要爸爸不用保佑他,只要保佑整個里。(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陳進發兒子陳冠榮強忍淚水,要爸爸不用保佑他,只要保佑整個里。(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