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埋伏查贓車 被撞受傷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湖口分駐所警員林暉原埋伏奮勇逮賊,卻被衝撞受傷,所幸沒有大礙。(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湖口分駐所警員林暉原埋伏奮勇逮賊,卻被衝撞受傷,所幸沒有大礙。(記者黃美珠攝)

2014/08/02 11:34

〔記者黃美珠/湖口報導〕新竹縣竹北警分局湖口分駐所警員林暉原今天清晨6點執行肅竊專案著便衣埋伏,果真看到47歲陳姓男子偷騎贓車,奮勇上前要以現行犯將之逮捕時,卻被陳男騎車衝撞倒地受傷,所幸沒有大礙。

警方表示,湖口所昨天中午接獲吳小姐報案,指她的機車在湖口鄉公所附近被偷。

該所警員林暉原、陳博凱研判這輛機車才剛失竊,竊賊應該仍以之代步,所以今天清晨6點到8點,2人身著便衣在湖口市區清查、埋伏,果真在德和路76巷附近某便利店看到這輛剛被偷的機車蹤影,所以立刻守候在現場。

大約7點多,涉嫌偷車的47歲陳男果真現身要騎車走,2員上前表明警察的身分,陳男說,他一時緊張所以加速,並非蓄意要衝撞,但卻造成了林暉原倒地受傷。

陳男說,他事後對警察感到抱歉,有開口道歉。

倒是受傷的林暉原因為平時執勤認真,縣議員吳淑君、分局長葉志誠、副分局長戴煥清一獲悉他受傷,立刻先後趕到派出所慰問,反而讓他感到很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