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新發現遺體身分確認 林基澤仍失蹤

高雄市前晚發生史上最嚴重氣爆,5處道路連環爆炸,現場滿目瘡痍。最新消息指出,新遺體身分確認為75歲男子林育慶,死亡人數升至27人。(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前晚發生史上最嚴重氣爆,5處道路連環爆炸,現場滿目瘡痍。最新消息指出,新遺體身分確認為75歲男子林育慶,死亡人數升至27人。(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4/08/02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前夜發生我國史上最嚴重氣爆,搜救人員今上午在三多一路發現新遺體,經確認後,證實罹難者為75歲男子林育慶,並非外傳的高雄消防局主任秘書林基澤。統計指出,此起氣爆案的死傷人數再度攀升,迄今已傳27死、285傷。

消防人員今上午發現一具遺體,外界一度揣測是失蹤的高雄消防局主秘林基澤,不過由於遺體四肢完整,確認後證實他是28年次的男子林育慶。據指出,林男疑遭土石活埋,不幸罹難。

傷亡統計部分,本案最新死亡人數為27人,另有285人輕重傷。另外,今上午傳出搜救人員在二聖和凱旋路找到人骨,推測可能為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遺骸,但檢察官清晨解剖後,判定是塑膠成份,初步排除是人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