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陳進發罹難 兒子貼文遙祝「爸!父親節快樂」

陳進發(右)擔任竹東里六任里長,曾經獲選特優里長,接受內政部頒獎表揚。(記者方志賢翻攝)

陳進發(右)擔任竹東里六任里長,曾經獲選特優里長,接受內政部頒獎表揚。(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4/08/02 0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高雄發生氣爆時,前鎮區前竹東里長陳進發不幸遇難,當時陳進發是為了送水慰勞消防隊員,沒想到抵達現場後就發生氣爆,他的遺體也在昨天被找到,而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今天凌晨也在臉書上發文,告訴他的父親說,每一個來採訪他的記者,都說「我爸很偉大」,每一個里民都稱讚不已,也讓他為自己的父親覺得驕傲,文末更祝他的父親「爸!父親節快樂」

陳冠榮在文中寫道:「爸,你看到了嗎?你這個里長可囂張的咧!所有人都說你好話」,充滿了以父為榮的驕傲,即使知道自己哭得很難看,也要拼命的接受訪問,拼命拜託記者多訪問里民,也希望大家幫他轉發文章,因為他知道「爸爸超愛炫耀的,讓全臺灣都知道,你兒子在祝你父親節快樂,他一定樂歪了!」

陳冠榮對於因為疏忽造成氣爆也帶有一些遺憾,對於被罵得狗血淋頭,也要完成任務的記者,他也表示體諒,因為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忠於自己的工作,「也許⋯⋯⋯我就可以跟我爸爸過父親節了。」

陳冠榮感念父親全文

記者被罵到爆炸,謝謝大家的貼心,但我想謝謝記者

謝謝所有人顧慮到我們的心情。但我想幫他們說說話,謝謝很多記者拼命在幫我們找爸爸的下落,謝謝他們,當我在醫院時,看到他們的報導讓我知道我爸多了不起,這對我是很大的安慰,謝謝他們,每一個過來都跟我說,我爸很偉大,每一個他們採訪過的里民都稱讚不已。對長期在外地偷偷對我父親覺得驕傲的我來說,這是很大很大的⋯⋯覺得,爸,你看到了嗎?你這個里長可囂張的咧!所有人都說你好話!

我知道記者在拍我哭,但他拍完滿臉歉意的跟我說對不起,他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但這是他的工作。如果每個人,都跟他們一樣,盡量忠於自己的工作,即使被罵的狗血淋頭,也許⋯⋯⋯我就可以跟我爸爸過父親節了。

當然,我不希望他們打擾我媽,所以我站出來。我希望他們能讓我看見更多我在外地時,看不見的他熱愛的那一面,所以我拼命的接受訪問,拼命的拜托他們多訪問里民。我不在乎哭的這麼醜,真的,爸爸超愛炫耀的,讓全臺灣都知道,你兒子在祝你父親節快樂,他一定樂歪了!

爸!父親節快樂!

相關連結請見︰

陳冠榮臉書

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在臉書貼文,希望大家幫他轉發,因為「爸爸超愛炫耀的,讓全臺灣都知道,你兒子在祝你父親節快樂,他一定樂歪了!」。(圖片擷取自陳冠榮臉書)

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在臉書貼文,希望大家幫他轉發,因為「爸爸超愛炫耀的,讓全臺灣都知道,你兒子在祝你父親節快樂,他一定樂歪了!」。(圖片擷取自陳冠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