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遭鑰匙插頭顱致命 男子判刑

2014/08/01 19:29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鑰匙可以開啟溫馨的家門,也可能開啟地獄的死門。

廖姓男子去年底開車載著好友薛女,兩人先前往淡水唱歌作樂,再前往基隆廟口準備大飽口福,但在途經台二線萬里52公里處時,轎車因超速且地濕滑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後,又撞到一旁的標誌牌。

意外發生後廖男意識清楚,但是坐在副駕駛座的薛女因撞擊,被甩向方向盤邊的鑰匙,前額被鑰匙插入頭蓋骨掉進頭顱內,腦漿四溢。跟在其車後的友人李男見狀立刻報案,薛女到院前仍不治死亡。

判決書指出,雖然廖男請李男報案符合自首條件,但是案發後卻未與死者家屬和解,而薛母早年喪偶,獨自拉拔3名子女,薛女才剛成年得以分擔家中經濟重擔之際,卻逢厄運,廖男連喪葬費用都沒有支付,難以感受他有任何誠意,因此依過失致人於死罪,判他有期徒刑1年6個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