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崗岩石板藏毒 毒梟利用報關行走私

警方逮捕男子李良海等3人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逮捕男子李良海等3人送辦。(記者邱俊福攝)

2014/08/01 16:1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兩岸毒梟掛勾,透過報關行職員安排,透過小三通管道,以進口花崗岩石板貨櫃,在石板中央挖空方式藏毒,刑事局偵三大隊經長期監控,昨天在金門料羅商港進口倉庫,起獲高達60公斤,市價約7200萬元的安非他命毒品,逮捕涉案貨主李良海、仲介男子趙伍德與報關行職員洪嘉慶等3人到案。

警方說,今年3月起,李嫌籌劃走私安毒來台,由趙嫌以50萬元代價仲介中國毒梟售予60公斤安毒、並由我國報關行員工洪嘉慶報關,負責夾藏毒品來台貨櫃。

上月29日,李嫌等人從廈門運抵金門的一批8.8公噸花崗岩石板貨櫃,警方經實施檢查,發現該只貨櫃內裝載六堆花崗岩石板,其中三堆石板中央遭挖空再置入一只木箱,每箱內藏放20包安非他命,每包重約1公斤,三只木箱共藏60包安非他命,重約60公斤。警方隨即在高雄市拘提趙、李與洪等3人到案。

警方打開每只木箱,各藏放20包安非他命毒品。(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打開每只木箱,各藏放20包安非他命毒品。(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取出花崗岩石板藏放的木箱。(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取出花崗岩石板藏放的木箱。(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